close
如果真有「八號當鋪」,我真願意典當我所擁有的去換取孩子的靈感,讓他一生正面積極。

昨天、今天,哭了幾次,得了憂鬱症了嗎?




對於一個人的一天来说,舒心的事情很少。




對孩子來說,長大了就不喜歡媽媽管,豈不知道媽媽原来也是嬌嬌的女生,後来有了先生、有了孩子,為了維護自己的所愛,慢慢的就像虎一樣,變得虎視眈眈,又像狼一樣拚奪有限的食物,慢慢的風度便儘失,成了丈夫眼里的黄臉婆,孩子眼里的囉嗦婆,眾人眼裡不美麗的更年期女人。




上班的時候,講工作電话總是儘可能的慢、輕、柔,可是一回来家裡,跟小孩吵起来就是快、準、狠,自己都控制不住自己。媽媽一向就是這樣……”這種種連珠炮可能轟得小孩啞雀無聲,也可能引來家庭革命,大家最後是面無人色。小孩回房間“咚”地關上房門,作娘的也揪心,唉!孩子,你對我也是這樣說話嗎?二人吵得真厲害。




壓力太大了,作為一個媽壓力逐漸的顯現出來。小時候孩子可愛,作娘的只是本能的去疼愛他照顧他,在孩子慢慢長大之後,這顆心擔下更多的壓力,慢慢變成人心不足蛇吞象,要求他的更多,孩子反彈的也更大,爭執不斷,大家還是義無反顧的吵下去。




撫養孩子,生活上的辛苦併無所謂,更多的是來自精神上的壓力。好比孩子考高中考大學考個好工作,孩子又蒙蒙懂懂地不明白處境的嚴峻,那麼所有的壓力就壓在媽媽一人肩上。雖然心里十分反對自己的一切行為,可是人在江湖,怎麼能逃避得了?看著小孩也著實心痛。唉,能使人快樂的事情實在不多,就這樣剥奪孩子的快樂,我是個多没人性的媽媽呀。




爸爸可以想得開,一再縱容,如果媽媽再縱容,一拖再拖,那我的小孩不是更加可怜。與其他可怜,不如還是我可怜吧。




我哭,偷着哭。希望上帝眷顧我的小孩,讓他福至心靈茅塞頓開,學得不要這麼苦吧。





 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lai8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